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ViViD ACGHK 2011 Intro Special Report (Chinese)

ViViD really gain a lot of attention when they attend the show for ACGHK 2011. Hong Kong media gave a lot of coverage and reporting on this band. Here is one introduction of ViViD that I found in anisong.org.

For those who can read chinese, enjoy it!


香港動漫節歌手巡禮:驚異速度走紅!人氣型男樂隊ViViD專題介紹


八月二日於「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下簡稱為「動漫節」) 首次演出的樂隊ViViD是由シン(Vocal)、零乃-レノ-(Guitar)、怜我-リョウガ-(Guitar)、イヴ(Bass)及Ko-ki(Drum)五位成員組成。最新單曲「BLUE」作為動畫《BLEACH》主題曲更是風靡萬千少男少女。距離「動漫節」還有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讓AniSong Headline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本年度首次來港表演的動漫音樂奏者!


ViViD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以イヴ、Ko-ki為中心結成,四月一日加入Indie PSC,曲風以hard rock、pop rock、pop punk為主。


關於ViViD這個名字的由來,當時成員們無不重視一個能夠象徵他們每個人的人格與才華的字眼,而這個名字重複的被提出,於是成了隊名,而且他們對ViViD下的定義是希望能夠成為更加的”閃爍,炫耀,靈敏,有活力的,一直延續照亮著自己現在的本質,重視著每個獨特的色彩”。

ViViD結成後舉辦過不少LIVE,推出了兩張單曲「Take-off」、「Dear」以及一張迷你專輯「THE ViViD COLOR」,同年十一月七日舉行首次ONEMAN LIVE,門票瞬間售罄。


二零一零年ViViD推出了「Across The Border」以及「PRECIOUS」兩張單曲,而「PRECIOUS」更成功打進Oricon週間第十五位。同年八月八日在其ONEMAN LIVE宣佈二零一一年於EPIC Records Japan再次重新出發。十月二日至三日受邀到法國參與「JAPAN EXPO 2010」演出,吸引近萬人前來欣賞。而於十二月四日,ViViD受邀前往泰國出演「Oishi presents J-Rock Hitz Fest 2010」。


主要出道單曲「「夢」〜ムゲンノカナタ〜」是作為動畫《レベルE》片末曲,於今年一月十九日發售,在Oricon奪得週間六位這個不錯的成績。五月十五日於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舉行ONEMAN TOUR「ViViD ONEMAN LIVE TOUR 2011『 Dear…ViViD COLORS』」,同時宣佈來年一月七日將會舉行其首次武道館公演「ViViD LIVE2012 「TAKE OFF~Birth to the NEW WORLD~」」。


最新單曲「BLUE」作為動畫《BLEACH》主題曲於七月十三日發售,首天已打進Oricon第六位。ViViD亦將會推出首本寫真集,照片在夏威夷歐胡島取景,更會收錄極為珍貴的泳裝性感寫真,隨寫真集附送microSD卡一張,八月十五日於官方網頁通信發售。而今年十一月十九日,ViViD將於台灣舉辦首場演唱會「ViViD ASIA LIVE 2011 「Take-off」in 台灣」。

作為不論在日本本土或是海外都極受歡迎的動漫畫作品《BLEACH》主題曲的主唱,今年旋風式襲港將引起「動漫節」連番波濤!

Source: anisong.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ps: How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