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ViViD in ACGHK 2011 Report (Chinese)

I found this special report of ViViD's show in ACGHK 2011 in anisong.org. Although the report is in Chinese, but I hope that all of you can enjoy this. I will try to come up with the translation later.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型男搖滾風暴!ViViD舞台演出報告


「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最後一天壓軸嘉賓ViViD實力不容忽視,短短半小時的演出已經吸引幾百人在舞台前觀賞,亦成功吸引一批新進粉絲。五位型男配合勁歌,風靡台下所有女歌迷,連男觀眾也不得不駐足欣賞。作為首次來港的演出,我們當天也向他們進行了簡短訪問,現在就和大家回顧最後一篇的「香港動漫節2011」的演出吧!




經主持人介紹ViViD出場後,ViViD專屬登場音樂隨即響起,成員首先逐一走到台前觀眾表示謝意,觀眾們情緒無不高漲起來。登場音樂結束後,ViViD先以動畫《レベルE》片末曲「「夢」~ムゲンノカナタ~」以及收錄於單曲「BLUE」的C/W「CRISIS」揭開序幕,震動人心的演出令粉絲們尖叫聲不絕,盡情奔放。


首次來到香港演出,少不免會跟觀眾打招呼。主音シン代表跟大家作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哋係ViViD!」,最後一句「我愛你哋!」更令一眾粉絲呼聲四起!


說畢,ViViD再帶來一首「69-Ⅱ」,粉絲們亦跟隨強烈的節奏與成員一同舉手搖頭,演出途中辛苦一眾保安們要跟踏入忘我境界的粉絲們角力了。音樂未有一刻停頓過,ViViD繼續唱出正式出道前的第三張單曲「Across the Border」以及動畫《BLEACH》主題曲「BLUE」,連不太熟悉ViViD的觀眾聽到「BLUE」一曲亦解放起來一同歡呼。

ViViD最後唱出「PRECIOUS」一曲,第二段副歌更交給觀眾大合唱,場面融洽。最後シン亦以感謝之意大聲說道:「ありがとう、香港!」。短短半小時的演出在ViViD與粉絲揮手歡呼中完滿結束。

演唱會後,ViViD稍作休息後便接受了我們的訪問,以下就是訪問對話內容。


問:對於在多場大型活動中(如「JAPAN EXPO」)有演出經驗的你們來說,首次來香港覺得香港怎樣?看見香港歌迷的熱情後有甚麼感覺?

答:今日到場支持我們的歌迷比我們想像中還多,但相信在場也有第一次聽我們音樂的人。如果能看完今天的演出而喜歡上我們的音樂就好了。



問:透過自己的音樂,你們想向歌迷表達怎樣的世界觀和訊息?

我們想利用自己都歌曲,向歌迷傳達出夢想及希望呢!



問:在二零零九年出道之後,在活動中有沒有甚麼特別的心路歷程可以跟歌迷分享一下?

答:當中有很多難忘的回憶,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們正式出道一事吧!



問:最新的CD「BLUE」是動畫《BLEACH》的主題曲,《BLEACH》這套動畫在香港也相當受歡迎,你們對這套動畫作品有甚麼感覺?

答:我們覺得動畫《BLEACH》和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自自然然就像產生了一種同步的感覺。



問:對於主唱過《Level E》和《BLEACH》主題曲的你們來說,動畫歌anisong的特別之處在於哪裡?

答:我們覺得anisong和其他歌曲並沒有甚麼不同之處,倒是我們製作步的歌曲能夠配合到動畫的意境時就會被選用為動畫的主題曲。



問:那麼你們覺得anisong是甚麼一回事?

答:其實我們也有聽anisong,也知道anisong有不同類型的風格,而歌曲的質素都是十分高的。



問:在你們的歌曲中,有沒有哪一首(任何一首)是特別想推薦給歌迷的?為什麼?

答:我們會推薦單碟歌曲「「夢」~ムゲンノカナタ~」,首先這首歌曲可說是充滿我們自己的風格,另外同時也是anisong.希望喜歡動漫的朋友也可以欣賞這首歌曲。



問:最後有沒有甚麼說話跟香港的歌迷說?

答:(廣東話) 香港好正!十一月我們還會再來香港舉行正式演唱會,我們都十分期望能夠與歌迷們再次見面呢!


source: anisong.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ps: How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