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ViViD Interview In WoWoNews

Here are the report of ViViD's interview in Taipei, and sorry to say that is is in Chinese.

View the interview video clip of ViViD in Taipei


ViViD成員鏡頭前皺眉裝憂鬱 私底下陽光愛笑拍照也比YEAH!


(圖/[V]就是愛JK專訪ViViD(右起吉他手怜我、鼓手Ko-ki、主持人吳建恆、主唱Shin、貝斯手Iv、吉他手零乃) )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同期間也和韓國男團U-KISS來台會粉絲的日本新崛起的視覺系團體ViViD,平均23歲的成員們鏡頭前各個表情冷酷,不時皺眉裝憂鬱,就連回答「就是愛JK」主持人吳建恆的問題都惜字如金,簡短有力。不過私底下鼓手Ko-ki經常笑容可掬,而吉他手零乃透露大家平日裝扮其實非常隨興,拍照時,手指還會不自覺比YEAH!相當跳TONE可愛。而且無論去到哪,都要有籃球作伴的主唱Shin也表示自己的確經常穿方便運動的服裝,但是不會天天穿。一說道籃球,他意外話夹子大開幽默地說「不然冬天太冷,只穿運動服不能活的。」

首次來台的ViViD介紹自己的新曲FAKE是主唱Shin自編的故事,搖滾曲風帶了點壞壞的情色元素,成員都很驚訝在台灣一推出馬上獲得大家熱烈的迴響,明年1月將在日本武道館登場演唱的他們也將順勢推出新單曲,團員們表示一定要震翻現場,貝斯手Iv笑說「如果很嗨的話,我也許會再脫衣服。」

source: www.wowonew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ps: How to Post a Comment